原本沒什麼感覺
就是只有 "6月到了" 的感覺
拜汪踢所賜 最近的msn上又多了不少朋友
而且不少還是學生
最近大家的暱稱不外乎是期末考、趕報告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因為今天坐公車
結果公車司機很好心的
讓我在從來沒下過車的站下車XD
就順道跑去丫丫家看佑佑囉
哇 小孩子在長大真的好快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1)
好久沒這麼早起
好像只有爆肝時才會是醒著的時間
今天居然起床了
窗外天氣好好
大太陽呢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
累
眼睛澀澀的
是沒睡飽?
可是不想回去躺了
我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健康很重要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
2005/05/27
起了個一大早
雖然其實昨天也沒很早睡 呵
天氣看起來不錯 太陽公公今天可能想休息
雖然不熱 但有一點點悶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
台北又開始大雨了
超大的 雨像用倒的
早上一聽到大雨就不想出門 真糟糕...
拜託..不要再大雨啦><
感覺網誌被我拿來放歌詞了 XD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
雖然很"早"才睡XD
不過一醒發現~
下雨下得快忘了太陽長怎樣的台北~
居然難得好天氣耶!!
沒下雨~有出太陽~但也有風~~(還是只有我家這有XD)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
呼....
跑了兩天的中和
終於考完第一試了
雖然...擠進第二試的機會好像不大
(好啦...我承認是不夠用功XD)
不過還是有那種考完想玩的感覺啊啊啊>///<
最近又有衝動想去補英文...
應該會再掙扎個幾天想想吧XD
其實還蠻想出國唸書的
只不過...卻沒什麼大方向@@
應該先去補習班看看有什麼資訊吧~
嗯~我要加油~~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
只是要刪個東西...居然...
刪錯檔了...
真笨><"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