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們佩雲同學終於要實現夢想開始她的澳洲行之前~
最後一次在台中聚會啦!!~
台中嘛.....一定要吃一下鼎王的啦.......(感謝大家成全我的願望啊 哈哈)

佩雲覺得精誠店最好吃,所以就去精誠店啦

001.jpg 

一定是點鴛鴦的啊!(雖然我對酸菜白肉鍋沒有愛 哈哈)


002.jpg
點了豬肉與牛肉(不知道名字...反正我這次負責吃啊!)
還有丸子~
很脆喔

003.jpg
然後.....這服務生服務也太好了...動作太快
我還忙著弄醬料,他把點的料放上來後,除了肉片與我搶救下來的菇以及油條,
全‧部‧丟‧下‧鍋‧了...............
於是只能照泡三溫暖的樣子了 囧

印象中還點了大腸跟牛筋(喔還有什麼嗎.....好像沒了)
還好阿姿聰明沒點青菜,因為光這些就飽到不行XD

004.jpg
菇的裝盤方式很奇妙啊 哈哈


鼎王真的不錯吃(麻辣鍋的部分啦),
它是我目前唯一一間...吃完沒有跑廁所的XD
而且它的鴨血與豆腐真是太讚了啊!
鴨血是目前吃過的店裡第一名
其實馬辣也不錯,但馬辣的鴨血會愈吃愈鹹...
但鼎王的不會~

酸菜白肉鍋就........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我對它沒太大的愛啊XD
不過...明明點的是小辣,但麻辣鍋很辣,
然後其他人覺得酸菜鍋沒很酸...

佩雲感覺後來的鼎王品質似乎沒以前的穩定,
酸度與辣度次次不同XD
不過我也只吃了這麼一次無從比較啊.........
(誰叫台北只有一間還很難訂,也聽說沒台中店的好吃..?)

吃完跑去錢櫃唱歌,
畢業後一起唱歌的機會真是有夠少的~
果然大家工作都很忙啊
新歌都傻眼沒人會唱XD
老歌懷舊會 哈哈

晚上跑去逢甲找傑克算塔羅牌...
媽呀幾百年沒去逢甲,變好多喔
唯一沒變的就是.......人多到爆炸 囧


隔天...
原本預計要去日月潭的啊...
好死不死遇到今年最強的梅雨鋒面
一早開始下大雨,還不是普通的大,是用倒的啊!!(跟颱風天沒兩樣...)

於是.........我們的日月潭變成了小義麵XD

店名:小義麵鄉村廚房
地址:台中市五權六街6號
電話:(04)2372-0472
營業時間:11:30-22:00,每周一公休

007.jpg 

009.jpg
除了單點方式,另外有三種套餐方案可以選擇~

008.jpg 
套餐的香草濃湯,
這個我愛 味道很夠,湯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
沾麵包超搭的啊!! 


010.jpg
附餐的麵包,大家一致認為......這是本日NO.1...
不知是什麼麵包,我猜是法國麵包之類的
有烤過,外皮脆脆的但又不會很難咬斷,然後裡面的麵包超綿超軟的呀
搭濃湯簡直是絕配!
而且它.......給的好大一塊 囧

011.jpg 
Kiki點的煙燻培根奶油燉飯,奶味是很夠,
但是很甜....(我吃不出來啊因為我點了蕃茄 囧)
佩雲也說很甜,於是這盤飯......只吃了1/3吧,不過培根的煙燻味很重~
只是那個甜味讓人很膩 囧

012.jpg
這我點的菇菇雞肉蕃茄奶油燉飯,(店裡真的很昏暗照orz)
原本覺得蕃茄味很重,又甜又酸,
後來吃了佩雲的麵才發現.............果然是有加奶油的(什麼爛形容XD)
是還不錯,雞肉與菇類給的很大方,
只是這個調味.........依然會讓人膩啊........
我很努力吃了半盤就不行了,得一邊吃一直配開水orz


013.jpg
佩雲點的德式香腸蕃茄義大利麵,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很蕃茄(很紅XD),不過...拍照角度怪怪的 哈哈
料很豐富,香腸有三種(不知道有什麼差),香腸很好吃
吃起來也真的很蕃茄,味道超夠~
可是一樣會膩...........囧
於是大概有一半佩雲打包回家了~


015.jpg
這是甜點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甜點好妙喔(該說豐富嗎?XD )
我愛的只有冰淇淋,應該是芒果鳳梨之類的口味(應該不只一種)
味道很夠
其他的沒吃完..........因為真的太飽了 囧)


014.jpg
飲料大家都點了奶茶...
熱奶茶杯子超可愛的,也不錯喝,
只是........這奶茶應該原本就加糖了吧(喝起來很像焦糖的感覺)
不用加糖包已經有甜味了,
他們家的奶茶是奶味很重的那種,不錯喝,
只是熱的喝到後來太甜我膩了 囧
還好沒有先加糖包不然我會甜死XD

佩雲點的冰奶茶還比較好喝耶.......(因為比較不甜 哈哈) 


其實要是主餐的醬可以再溫和一點...
這間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說~
不過還是蠻多人愛重口味我想XD



 016.jpg
這個在洗手間外面的擺設,
電話超復古的啊好可愛!
然後店內真的很昏暗...看上面的對照(沒開閃光與有開閃光)就知道了...
沒開閃光一整個黑,我把EV調到最亮也一樣
開了閃光超閃亮的...

後來我想到大絕招→F70之專業弱光模式,
這種時候派它出馬就對了啊!!
果然沒讓我失望..........
實際上現場看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啊~~~~~(放張照片根本就是要炫耀相機 哈哈)
018.jpg


020.jpg
結帳後就在店門口照相啦~
店門口好大喔XD
跟那個木偶人照好久 


005.jpg
其實原本要來這間的啊...
聽說是排餐?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都快3點了,他們中間有休息...
得下午5點才開始(找了好多間都是orz)

006.jpg
外面裝潢超可愛的啊!!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都是讓大家狂拍照的裝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