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把mi接回家了,
一到醫院.........
醫生:「很兇哦。」
我:(驚)「真的哦@@」
另一個醫生「好兇耶~」

......沒人的時候,很安靜哀怨的趴在籠子裡,
一有人靠近.....開始生氣的低吼(超大聲!)
囧 第一次看牠那麼兇.....
醫生還說...牠嚇到在餵奶的母貓orz
我還問:「有遇過這麼兇的嗎?」
醫生:「嗯...mimi算是數一數二的兇。」

啊咧.........
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
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
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數一數二的兇

囧囧囧囧囧
瞬間不曉得怎麼接話


帶回家,醫生說可以給牠喝一點水看看
結果一弄水給牠喝...果然渴太久,拼命喝耶
飼料明天再給牠吃好了...
結果很不安份,因為戴著項圈,走路一直往後退
還衝到樓下去....(真的是用衝的!)
雖然沒有平常那麼迅速,可是以開過刀來講,那速度...囧
果然,一到樓下把水吐出來了啦
剛剛還在對我爸低吼 囧
--
去醫院的時候,醫生有把摘下來的東西給我看,
跟想像中不一樣XD,子宮是Y字型的說
還說比一般的要大一點耶...可能因為剛發完情@@

要戴10天的頭套再回去拆線...
mi啊...乖一點啦!
這樣傷口才會快快癒合啊!




有傷口圖哦。

很哀怨的跑到樓下的鋼琴下躲起來了,


兩眼還好無神..


我想要不是因為那個頭套,
牠應該會鑽到鋼琴下躲= =


後來睡著就變這樣了,


睡著也好,才不會感覺痛吧orz


不敢吵醒牠,照了一小截傷口,
雖然沒有像貓版有人的貓傷口才0.5、1cm,
不過也還好,差不多5cm吧,
過兩天再照放上來嚇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