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中午之後,
發現mi怪怪的,結果居然吐了一攤水本來以為是吃飼料吃太快,可是吐的東西裡面才一顆飼料
又想說大概剛喝玩水就玩得太激烈也有可能
沒想到過沒多久又吐第二次orz
爬貓版看文章之後,本來想說吐2次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沒想到!又吐第3次給我看 囧
還很厲害都跑到我後面吐=__________=
一天吐3次就覺得有點怪了,而且還是間隔4小時之內連吐3次..
嚇到orz,雖然都只吐液體,但感覺還是很怪

帶去看醫生之後,體重已經2.6kg了,
跟結紮那時比又重了一點(真的一點點..)
然後體溫39.2,是高了一點啦,但應該是因為去醫院緊張
而且今天去的時候,平常的那個醫生在看狗狗,
所以今天是女醫生幫忙看的~
說到這個感覺...mi真的很不爽之前的男醫生哦XD
量肛溫的時候,今天倒是沒有太兇(也有可能因為不舒服)
當然還是有一直叫啦,但是掙扎的動作沒有之前的大力XD

之後觸診醫生是說可能胃不舒服,也有可能太緊張,
她摸起來的感覺是胃裡頭有東西,但是胃壁是糾在一起的><
而且還請了另一個女醫生摸,但是感覺上不太像是有異物
所以就開了藥先回來吃看看,希望吃完藥之後就沒事 囧
不然就要考慮下星期去照X光
今天在家裡好像明明餓

似乎不太可能亂吃到什麼
昨天晚上玩新的逗貓棒還玩到翻天咧!
然後整晚跑去跟我睡,早上是有一小段時間跑去找我媽撒嬌,
可是沒多久又跑到我房間睡覺啊...
今天連吐真是嚇到我了 囧

打這篇的時候又吐了一次><
接下來有3天的餵藥大作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