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看錯..是071223的XD
我大懶..拖到現在 哈哈
只有照片而已XD
這是我點的親子丼


小姐還很貼心的提醒蛋黃是沒熟的~
不過沒關係我敢吃XD


這是....黑心點的~


馬鈴薯燉肉...嗎(?)
下面那碗!!根本是魯肉飯嘛!!XD
舖好滿都看不到白飯0.0


夜空點的鰻魚飯~
看起來好好吃XD


這是羽兒點的,可是我不曉得是什麼XD


芙又點了咖哩豬排...


然後...
其實另一邊的我都沒照到啦~~~
就..從缺吧XDDD

而且我後來忘記照冰!!
麻布的冰果然有好吃
只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忘記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