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會開鋁門跟紗門之後,
為了怕牠追麻雀或鴿子太high從陽台的鐵窗掉下去............
--
聽說...有次真的high到要撲出去是剛好撞到橫向的鐵條
我爸還說:要是真的掉下去我們隔天搞不好被告虐貓(因為把貓從樓上丟下去 囧)
--去買了格子的那種網子(還是叫什麼東西...),
本來想組籠子關起來的,但放任牠在家裡趴趴造太久了,根本關不住XD
只好再去多買幾片,乾脆綁在鐵窗那裡讓牠不會掉下去,
(我爸:mi你花了我$2000買那些東西~~~)
於是現在,牠只要無聊都會自己開門出去窩在陽台上啊!

這是昨天上班要出門的時候,發現牠就坐在陽台上看著我
太陽很大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了!!



死都不給我照正面啦!
這隻貓真的很難照耶!!



一副就是剛睡醒還給我打哈欠~~~
(我也很想睡啊!!)


好不容易有照到比較多臉(誤)


但想照下一張的時候馬上給我低頭........orz
mi你就這麼不愛照相嗎><

--
為什麼牠身上要套那個咧.....
那是找某件不要的衣服剪了袖子再剪2個洞套上去的XD
因為牠不曉得去哪裡弄傷....繼頭頂耳朵旁邊的傷之後,
脖子旁邊又一個更大的傷口!一樣又是一個圓圈範圍的毛不見 囧
然後牠大概會覺得不舒服,又不時會用腳去抓它......
只好給牠套著才不會抓到orz
--
手機的照相果然要在光線充足照才會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