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原本只是要拜拜的啊!
因為之前都有去迪化街那間月老廟拜拜,
不過Kiki的紅線不見了,想說要去問看看怎麼辦,
於是就約了去拜拜,
還看到外國人耶!當然日本人也有啦~
不過外國人比較奇妙...XD

拜完要走去坐車時,看到臭豆腐的攤子,
想說很久沒吃,2個人就跑去吃
結果..........我居然遇到五專的國企老師!
一整個也太奇妙了啊!
(只是我忘記老師名字了XDDDD)
--
老師聽到我們去拜月老:「怎麼沒帶男朋友或老公一起來拜」
我:「沒有那個人啊!」
老師:「男的都帶來拜啊~」
我:「不能這樣吧orz」
老師:「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人啊」
我&Kiki:「囧」
--
之後跑去中山站逛街,
周年慶的魅力真大,明明就是星期天啊!
怎麼........吃完飯去百貨公司發現那個人潮根本就是星期六才會有的吧orz
結果兩個人一直覺得當天根本是星期六才對啊........

經過Albion的櫃,看到春夏粉餅,
Kiki試完之後,櫃姐知道我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居然問我要不要試看看保養說~明明原本只想試粉餅的XD
反正不趕時間,後來就坐在那體驗啦!
只能說.......他們家東西也太好用了吧.....
做完整個臉就是嫩啊!!難怪...東西也好貴啊><
--
中山站發現一間小飾品的攤子,
以前都沒注意耶...
雖然老闆是個男的,不過還挺會講話的XD
好多玫瑰金的東西啊!超美~~
所以就...................................
果然女人的錢最好賺了 囧
--
想換很久的皮夾.......
終於買到喜歡的了!
皮夾有沒有這麼難買呀
於是禮拜天整個不停的敗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ya 的頭像
    glorya

    **。 YuChuan 。**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