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拜完月老之後去吃的臭豆腐,
小小的一個攤子,生意好好。

雖然小小一盤,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泡菜是酸酸甜甜的那種,
雖然我沒很愛這種,可是配臭豆腐好吃耶!
他們的辣椒也好吃XD


就是在這裡吃臭豆腐的時候遇到老師的...XD
因為它只有在車車後面放了兩張小桌子,根本不夠坐
而且還有好多人是去別間店吃東西,然後請老闆送一盤臭豆腐過去咧~


這是吃完臭豆腐之後去吃的午餐~
在衣蝶後面的小巷子,亂找找到的。


感覺裝潢很可愛,從外面看進去是客滿耶!


然後價錢也還不算太貴,於是兩個人決定去吃這個。


牆上的小壁畫,
看得出來是廚師嗎XD
左邊那張...讓我想到料理鼠王裡面出書的那個大廚XD

這張只是為了突顯......他們家的胡椒鹽罐子,
真的好小一瓶XD
超可愛~~


珍鮮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真的好多菇XD
可惜奶味不夠重,我加了好多起司粉~
但是還蠻好吃的。

奶油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忘記我有沒有吃了耶。
印象中奶味比我的麵重,應該是不錯吃啦。

它有一種組合是可以選兩種主食的,
不過因為之前先吃了盤臭豆腐,所以只有單點麵。
可以選兩種的感覺也不錯XD

而且這間店,從我們一進去到吃完餐,一直都好多人耶!
雖然小小一間,但是生意好好~

晚餐吃的拉麵。
每次到東區到最後都會不曉得吃什麼...
雖然...東區小店很多,可是Kiki也踩到好多地雷過XD
剛好兩個人想要吃拉麵,就跑去赤阪啦。

黃金蛋跟泡菜。
黃金蛋超好吃的啦!!好嫩好嫩。
這種蛋黃最好吃了

不過泡菜........好辣好辣啊!
本來還以為不會很辣的...
沒想到它真的好辣 囧

Kiki的豚骨叉燒(應該是吧XD)
隔太久忘記了 ha
湯的味道超濃的


我的味噌拉麵。
幾乎每次拉麵不曉得吃什麼口味的時候,都會點味噌。
味噌味道也很夠
而且後來泡菜單吃實在太辣,加到湯裡面還蠻合的XD


Kiki送我的相機硬殼包。
超可愛的!
彩繪櫻花
只是拿出來用好怕弄髒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