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抓到在偷拍
一臉無奈(?)

前陣子的mi很愛在我晚上玩電腦的時候,
就窩到我旁邊這張桌子(從我弟房間搬出來暫放的)睡覺
而且在這張桌子上睡的姿勢超奇妙的........

 
這是怎樣?明明眼睛張開可是牠是睡著的XD
而且腳一定要頂著那疊...啊降子是不會不舒服逆!?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笑好久啊XD
還暫停遊戲一定要拍到XDDD
這是怎麼回事 哈哈


然後睡一睡變這種樣子啦........
而且愈睡愈靠近桌沿...結果.....
牠一動差點摔下來還嚇醒XD 整個超好笑的


然後想偷拍遮眼的樣子,沒想到被發現...
就一直盯著我看~
不過這張怎麼一直有個fu:你幹嘛照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