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碎碎唸沒有圖片版XD

MI倒底算不算乖咧....囧
白天因為家裡沒人,牠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每天下班回家就會發現牠開始爆衝
「快點跟我玩」、「快點跟我玩」的把身體伏低
然後一副準備隨時要往前衝的樣子盯著人看

但是一跟牠玩,除非是拿雷射筆或是牠的玩具老鼠逗牠,
不然最後的下場一定是開始咬咬咬
不是咬手就是衝過來咬腳 囧
這隻貓........已經完全放棄教牠不能咬人了orz
因為就算咬了人被打,牠根本不care啊!
會跑走再伺機回來咬你一口再逃(這樣也好orz)

昨天...
媽媽不小心把牠關在自己的房間
晚上回家發現護手的套子被咬破了(它好貴)
然後就開始對著mi碎碎唸
(其實是我硬抱著mi給媽媽唸牠XD),
邊唸邊打牠的頭然後拿著「證物」到牠面前給牠看,
結果牠居然...........
頭一直轉來轉去,眼神還給我飄掉 囧
雖然被打的時候耳朵會變平行感覺有怕怕XD
害我都不曉得該繼續唸牠還是笑出來XD

一直覺得想要再養一隻貓,
可是要考慮的太多了...
我爸不太想再養一隻,(只有他)
然後再養一隻的花費也不少,從小貓養的話又沒有太多時間陪,
不曉得mi能不能接受另一隻貓,
又怕有傳染病,重點是沒地方隔離另一隻貓度過適應期XD
但又覺得mi自己一隻好孤單.......
哎呀呀好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