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吃吃吃呀我!~

之前的好迪樂馬拉松一直吃吃吃吃;

然後上星期烤肉瘋狂吃吃吃一整天,
隔天晚餐竟然又是小火鍋!~
雖然沒吃飯可是火鍋料的熱量才是高啊....嗚..
昨天晚上我弟又忽然超想吃烤鴨,
於是晚餐就是烤鴨..

連續N天吃超好的啊我!!~


某天;

我:啊啊啊我胖了一圈啊!~
大布丁:真的嗎?胖一點好啊太瘦了
我:..........褲子都緊了啊(大哭)
大布丁:!我最近也感受到褲子有緊~
我:這感受不太好 囧
大布丁:這真是令人傷心的感受....


這真是太糟糕太墮落了啊!!

--
然後我今天要去拿諾貝爾奶凍捲.........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