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本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跟咖啡弄一弄同一條巷子,頂好名店城旁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12:00~22:00 平日
               11:00~22:00 假日
   官網: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016.jpg 

上次去吃咖啡弄時就是被這個門口吸引到XD
然後因為天氣太熱結果吃完小乾杯逛了一下街受不了於是就跑去光顧它啦~

這門口真的超吸引女生的...
而且KIKI在講這間時,我本來還沒印象XD
看到門口才記起來 哈哈
017.jpg


menu上面都是單點的價錢,下面有套餐價,
240的Sweet choices跟260的Love choices感覺不錯啊!
要是沒吃午餐,可以點一個甜的一個鹹的一起分耶~(隔壁桌的女生就是這樣分XD)
但是因為真的好飽...於是我只點了飲料,kiki點了sweet choices~
018.jpg 


杯墊還真可愛,應該是自己縫的吧~~
019.jpg


KIKI的水蜜桃冰茶(還是什麼茶,反正是水蜜桃~)
他們家的吸管都會弄成這個愛心的形狀~
020.jpg 


芒果鬆餅
看起佷好吃啊!!~
而且這個超可愛的...是花的形狀欸!跟一般那種格子狀一整個的不一樣XD
這一整個就是為了女生弄的吧...
021.jpg


中間的芒果冰淇淋很好吃...
芒果也不錯(畢竟產季XD),只是芒果是常溫的,不是冰的~
如果是冰的就更讚啦!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每個花瓣上都要擠上一球鮮奶油...
022.jpg

花瓣形的鬆餅超好分食的...
我跟KIKI好愛
這裡的鬆餅端上桌時不會很燙,只有微溫~
而且不是走酥脆路線,吃起來跟咖啡弄的差很多,咖啡弄的表皮很酥脆~
Hana的鬆餅裡面也是蠻軟的,也不會很乾~咖啡弄的我有點忘了...XD
不過我跟KIKI還蠻喜歡Hana這種鬆餅的口感,
只是那鮮奶油要是全吃下肚那個熱量.....................XD
023.jpg


因為太熱一直很想吃芒果冰,於是點了芒果冰沙XD
Hana真的很愛奶油...連芒果冰沙上面也要放一點奶油..
025.jpg


冰沙應該是現用冰塊下去磨的,喝的候還會喝到小塊的冰塊~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店家附的是一般的吸管...其實會吸不起來冰沙啊 囧
於是我後來都用湯匙 XD

冰沙本身其實根本不甜,要搭芒果吃才有味道(不過芒果很少塊 哈哈)
雖然不甜不過對我來講我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026.jpg


我們剛好坐在廚房對面XD
進去吃時,店內客、滿、啊...
而且大多是2人的座位,這間店真的不大~(好啦其實很小...)
不過門口旁的座位很不錯,是沙發然後有偽包廂的感覺~~
027.jpg 

Hana的裝潢跟擺設根本就是為了女孩子吧XD
整個可以照相照不停 哈哈
028.jpg

不過這間店的鬆餅評價倒是很兩極...
熱愛咖啡弄那種鬆餅的人應該就覺得這裡鬆餅很難吃,有人覺得很乾,有人覺得太濕潤..(我都不覺得欸 囧)
而且Hana2店看了PTT Food板普遍不推薦....服務態度似乎不怎樣,而且會很吵
(其實咖啡弄也蠻吵的XD)
我們去的是本店,感覺是還不錯,那天去的客人也還OK,感覺起來不會像咖啡弄那樣整間店很吵
因為店裡的空間不大,每桌的位置其實很靠近(就容納一個人過的寬度...)
所以隔壁講話其實也聽得很清楚~不過這倒是不影響再去的意願~

目前Hana有三間店,與咖啡一弄在同條巷子的是本店,
另外在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是2店,
板橋車站也有一間~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2F)
不知每間的食物吃起來有沒有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