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收到一封簡訊,是沒看過的號碼
還在想是誰的時候,對方打來了0.0

然後就問我是誰,我也問他是進 囧
他說因為收到我的簡訊,
可是我今天根本沒有傳簡訊出去啊
他還說好像以前傳的(?)
那怎麼會今天才收到 囧
我:可是我也收到你這個號碼傳來的簡訊耶
他:是哦。。。
我:。。。。。。。。。。。。
他:。。。。。。。。。。。。

兩個人的結論,大概是系統錯亂?
超詭異的啦orz

不過我後來再看簡訊內容,
跟之前老蘋果傳給我的一模一樣耶。。。
但是那至少1.2個月前的事了說= =

以前也有過,明明沒有撥出去,
但是對方的電話有顯示未接來電然後打回來
可是明明就沒有撥啊啊啊orz

有沒有人也有過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