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懶...沒有當天寫XD

小勇陪同學到台北報到~
所以中午就一起吃飯啦~
沒想到...出門時是個大雨><"
到東區時還遲到了一下下
(好啦..其實是很多下= =")
吃飯也約了小周嘛~同是住台北的~當然要一起出來囉~

嗯...
小勇...
改變感覺不會太大~
可是頭髮...感覺比以前糟耶^^"
也剪短了些~~~

小周...
真的完全沒變~
小勇看到小周時:小周怎麼完全沒有變~~~
ha~要完全沒變也蠻厲害的哦~~

雖然2個人都說我變了~
可是...我想應該只是髮型問題啦>/////<
小勇還說我變瘦耶...(雖然並沒有,可是還是心裡小開心了一下:p)

久沒見面~當然吃飯時聊不停囉~
小勇的同學也一起..可是不熟..沒有聊到什麼~~
對不起~~讓妳無聊了>/////<
聊到一些人的近況~
只能說~~大家都好忙碌哦~~要加油哦!!

雖然那天帶了相機..可是我好懶..沒有拿出來照Orz...
所以那天的照片只有在小勇手機裡一張XD
不要跟我要照片看:p
後來跟小周跑去中山站晃~只能說~好久沒那樣走路了~
好累哦...是老了嗎~~走沒多少路就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