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居然今天才第一次去看二輪片
雖然晚了半小時進去
但我還是嚇到了...
廳比我想像的小了點 不過還OK
只是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
因為放暑假了嗎 大家都沒事XD

一進去麻辣女王2已經開始放映了
其實在看這部的時候一直忙著吃東西
反正它是搞笑片嘛XD
只是翻譯...不知道該說好還是怎樣
也太台灣化了..居然連上流美都出現
還有優客李林跟無印良品...orz
不過還OK啦 至少在我感覺裡不是大爛片XD

後來放了現在 很想見你
大概從開始沒多久就有了鼻酸的感覺XD
"佑司:阿巧,媽媽是我害死的嗎"
演佑司的小朋友..超可愛的 演得好自然
雖然是個小朋友 但有時又表現出早熟的一面
到了佑司看到媽媽出現那裡...真的好感動哦><
不是灑狗血的那種感動..
整部片的親情表現 真的好感人〒〒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XD

電影院不少人在哭..哈哈
我也用掉一包多的面紙吧XD
然後..看二輪也好累 坐得屁屁好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