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轉自ptt的makeup版



 作者  bxxxa (桐花雨~*)                                        看板  MakeUp
 標題  [情報] 丸竹婆婆往生!!
 時間  Tue Mar 28 15:34:11 2006
───────────────────────────────────────


今天我去買丸竹沒看到她

回家後聽我媽說
可愛的丸竹婆婆前不久往生了

PS:我家住這附近,我們鄰居跟她媳婦還不錯..所以才聽到的消息...
   我媽說聽說她走的很安祥,才說有點不舒服,然後就走了..享年約80多歲了..
   祝福丸竹婆婆...



這個可能有在化妝的女生才會知道吧
之前球球的網誌也有寫到一點→新竹散散步
well...好吧 其實她只有提到去丸竹ha

丸竹是賣保養品跟化妝品的,好像從60年代就存在了,
以前流行挽面的時候,抹的粉就是丸竹賣的香粉,
不過很多人說它的東西有丫媽的味道,ha
我覺得還蠻香的啊,東西很便宜耶

本來還想說...有機會去新竹一定要去店裡晃晃,
看看可愛的丸竹婆婆,沒想到....沒機會見到婆婆了
不過有機會去新竹一定還是會去看看的!

祝福丸竹婆婆,一路好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