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坐公車,
而且只上下午的課,
回家時經過我同學家(也是親戚啦,但習慣稱同學)
跑去看我的小姪子(表姐的兒子是姪子嗎?)

因為平常根本沒時間去找他
他根本也不曉得我是誰,

我同學:『叫姨啊,那個也是姨~』
然後柚柚一直看著我笑,大概是想說怎麼多一個姨
我同學:『幹嘛裝害羞』
結果我就狂笑 ha
因為柚柚一直偷看我XD
而且他是單眼皮,一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
超可愛的

不過。。。
後來就混熟啦~
剛開始柚柚就很小聲的『丫姨~』
結果就愈叫愈大聲XD
超好玩的,
後來遇到垃圾車來,還拉我到窗戶那裡去看垃圾車
小朋友好像都很愛垃圾車,因為有音樂,還有會轉的燈ha

後來就邊跟我同學聊天邊跟柚柚玩,
他超愛玩搔癢的遊戲
笑到全身發汗一直喘

跟小朋友玩很好玩,可是也會很累XDDDD
不過還是要說。。。
小柚柚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