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整個大當機的情形
之前遇到的情況頂多是瀏覽速度慢慢跑而已
今天的情形真的很誇張!
所有的網誌全都看不到
無名站方也沒有人出面說明這是什麼情形
該不會想矇混過去吧。。。

說實話,其實無名的功能(以金卡會員而言)
還比不上有的免費部落格咧!
會留在這裡,甚至付費,是因為喜歡這裡的設計
而且這裡的使用上也很簡單易懂,
但是其實使用無名到現在,並不覺得無名的服務有進步到哪裡去

沒錯,是多了很多功能,
從當初不能放音樂,到現在可以放音樂
so what?很多地方不用付費也可以放音樂啊!
無名支援的語法少得可憐,
每次想要放什麼東西到網誌上,還得東試西試才能找到可以使用的語法
也許有人會認為幹嘛放一堆有的沒的在網誌上,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拖到速度,
不過,部落格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個人化的地方啊!
要不然部落格怎麼會這麼紅呢,是吧?

最近多了地圖的功能
但是,我真的不懂多這個功能到底要幹嘛
除了比較炫之外(和其他地方的部落格相比),我看不出它的實用性
網路上多的是可以查地圖的地方,何必一定要放到網誌上?
畢竟我覺得和放音樂的情形相比,會放地圖的機會不多吧?

與其多這些不是非常實用的功能(覺得很有用的人,不好意思了)
我倒希望無名能加強在客服方面以及伺服器方面的服務,
畢竟這種進步才是對大家最實用的地方吧!

另外覺得維修公告的部分,
無名的做得很差,非常差!
有多少人是真的從http://www.wretch.cc 登入網誌?
至少我10次登入都不曉得有沒有一次是從首頁登入呢!
把維修公告的連結,放得小小一個在首頁,
又有多少人會注意到?

我想,無名站方到大家的留言板告知要維修的時間
(畢竟維修應該都是可以預告的吧)
應該不是非常困難吧!
每次要打廣告就非常得勤快,但是從來沒看過有關無名服務的公告
(新功能的公告除外)
再不然寄封email也不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啊!
每次都是收到打廣告的email,說得難聽點,其實就是垃圾信件,
既然如此,那麼事先通知一下所有的會員,也是應該的吧。

我想無名應該不是那種只顧收錢不顧服務的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