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小色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中譯]親愛的 我有好多話 已經想說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就這樣吧 請妳聽聽我心裡的聲音

關上床邊電視機 終於能關掉世界的聲音 我說好嗎 晚點回去
多麼地不可思議 當我們眼神交集 混雜著前所未有的心悸
如果可以 我要擁抱妳

*愛情太短促 天亮就結束
 幸福太清楚 但我握不住
 不要哭 醒來還得面對這殘酷
 收下這禮物 多少人羨慕
 驕傲地宣布 今晚不孤獨 來跳舞 (跳我們的舞)

#Tonight 我們都忘了回家的路
 為妳獻上我 最完美的一整套服務
 不如這樣快把簾子拉起來 假裝睡太晚 慢點再離開
 不管怎樣 要妳記住這一晚 我為妳存在 Happy Valentines

把愛收進隔夜的行李 請小心不要破壞這記憶 戴上面具 各自離去
有一些話 說出來就成了謎 我們都應該要懂這規矩 再見愛情 再見到妳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