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奉老爸之命,
到某量販店去買木板跟雙面膠
拿好木板,找到雙面膠,可是。。。
那捆雙面膠外面的塑膠袋破掉 雙面膠也都髒兮兮的還翹起來,
剛好看到一個店員走過來,就麻煩他幫我找新的

那個店員人還挺好的,邊找的時候還問我需不需要手推車XD
不過因為只要買那兩樣東西就跟他說不用
後來找到雙面膠,又忽然問我木板要拿來做什麼用的

我:墊東西用的
店員:墊東西?
我:對啊。。墊在櫃子下面
店員:是哦,可是這個很貴,要墊東西的不用買這種吧
(因為我買的是那種可以釘在牆壁上放東西用的)
我:只有看到這種,而且size是合的
店員:我記得有便宜的,妳趕不趕時間
我:不趕啊
店員:那我幫妳找找

結果。。。。
事實證明,只有我拿的那種才OK
不過那個店員很認真在找耶,看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XD
後來沒找到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沒關係啦店員先生,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