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約了好久不見的球球還有大賴跟包子
不過主要的原因是...
拿請球去日本買的小花眼藥水啦 哇哈哈
因為有我跟kiki的 結果球球就變眼藥水批發商了XDDDD
感謝球球幫我帶眼藥水回來啦

中午呢...
就跑去吃好久沒吃的千姬
腰內肉依然超嫩啊啊啊~
不過....它上餐的方式變了
以前是主餐用完才上飲料跟甜點
現在變成一起出...
而且動作還超快的
我們坐下點完餐沒多久(真的很快)
餐.就.來.了!
我跟球兩個還被嚇到 雖然真的餓了
不過那速度也太快了吧 囧
結果大賴到的時候,我們都快吃完了XD

之後吃飽,到新光找包子會合
然後逛地下街
不停的走走走
可是。。。其實好像沒走多久
沒多久就累了orz

結果明明就剛吃完午餐的一群人。。。
不曉得是怎樣
又跑去吃下午茶
超妙的XD

--
邱球球
我等著妳的照片放上來耶XD
難得去千姬有照相 哈哈
我要放食物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