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太懶了啦
明明就是暑假期間的照片...
一直很懶得整理XD
--
首先是7/23,剛好佩雲前一天到台北,
我們就約了要去士林看龐貝展,當然看展前要先填飽肚子囉!
所以就到西門町的魔法咖哩

其實去過好多次魔法咖哩了,只是每次都沒有照相
剛好那天帶了相機,當然要照一下囉

左上的是雞湯,右邊是水果沙拉,
湯跟沙拉都有兩種可以選,湯的話是雞湯跟蔬菜湯(其實應該叫蕃茄湯?)
沙拉有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我一向都點雞湯跟水果沙拉啦XD
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很好吃
咖哩的部分。。。是蒜味豬肉和果香牛肉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那天的咖哩沒有好吃的感覺 囧
蒜味還OK,但佩雲點的果香牛肉。。。老實說我們2個都覺得soso而已


甜點的話...是芒果奶酪和優格,
奶酪超好吃的!優格的話呢。。。
愛吃酸的人才會覺得好吃吧我想XD
基本上我是還可以接受它的酸度,不過之前某粿覺得不好吃


這是後來看完龐貝展之後,和佩雲在劍潭捷運站等她哥哥照的
2個人很無聊東照西照XD

大概因為是假日,好多旅行團都來士林夜市逛街,我們就看到日本和香港的旅行團咧
好大一團 超多人的!

然後。。下面那個其實是路人甲XD
當時我拿著相機在亂設定,結果他大概以為要照他(?)
當場擺起pose來。。。也不好意思不照
所以就出現了這張相片啦
而且還好我有照,因為照完他還說他要看orz

 

明天再來補之前kiki來台北的相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