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爬起床坐車,
因為該死的合庫明明才3個考區
為什麼考場會在最遠的那個松山工農啊啊啊啊orz

考完悠閒的坐著捷運晃到東區
又晃到台北車站,本來還想晃到重慶南路逛書局的
沒想到....該死的一個月一次啦
昨天沒事前天沒事為什麼今天會痛
腸子也來湊一腳....不停的拉拉拉
是怎樣啊...
明明很餓可是叫的中餐沒吃完 囧

在東區過馬路的時候,
免費拿了了一瓶御茶園耶
說是改新包裝免費試喝,真好
只是會在手上蓋個葉子的小印章XD

因為想不到吃什麼就跑去吃好久沒吃的吉野家
中午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坐了一家人
有阿公阿嬤媽媽跟2個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點的是可樂,所以就變成只有空杯子+冰塊跟一瓶可樂

『我的汽水呢?』
『拿去,這是你的杯子,可樂在這裡。』
『哇!冰塊怎麼這麼多啊!』(而且語氣還是不敢相信的那種)
『對啊冰塊好多,你不要喝那麼多冰塊好了,弄一點到別杯。』
『好啊你弄,我不要那麼多冰塊。』

最後杯子裡只剩下兩塊冰塊,結果那個小朋友..
『哎唷這個冰塊怎麼這麼大塊我不要啦!』
『大塊的給你,我要一塊就好』

我第一次看到有小朋友這麼討厭冰塊的(?)
而且今天還挺悶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