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難寫..
誰能跟我說為什麼點名點不完啊啊啊!
複到請到九兒家(?)

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的特徵
※點10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我的特徵
1. 看起來很高(?) (我該開心嗎...)
2. 裝可愛路線(?)
3. 耐心最近離家出走了
4. 幼稚鬼(?)
5. ........(?)

點我的人
1. 娃娃臉!(九兒不要打我)
2. 跟我一樣每天都在升級(?)
3. 女王(?)
4. (啊怎麼不能打字)
5. (忽然忘記字怎麼打)

5個好多3個就好(?)

點10個人
 
(十個耶..都被九兒點完了我要點什麼)

1. 阿綠 幸福的媽咪。(一定很後悔為什麼認識我。。)
2. 佩雲 聽說已經到最高級升天了 囧 。(其他人看不懂請無視XD)
3. 菜頭粿 聽說每次都在怨恨點不到我(?)
4. 荳 沉迷在傑尼斯裡(?)
5. 同學A 整天滾來滾去。
6. 時時 永遠在狀況外正直又糟糕的好人(時時會看到嗎...)。
7. 小魚 上線都在吃王(?) (找不到人硬湊數)。
8. 呆玖 網誌已經積了一層灰了吧。
9. 誰要來湊數自己拿啦(哭)。
10.  就同上了不要再打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