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回家,我爸就跟我說mimi帶去打針
我嚇死了,想說怎麼了,原來是腸胃炎orz
可憐的孩子啊...這麼小就又吐又拉


帶去挨了兩針之後回家拼命睡,
也都不吃東西....
害我好擔心ˊ ˋ
只是一直換地方睡覺,還跑到貓砂裡睡orz
不過怕牠這樣會一直吸到粉塵還是抓回去籠子了


還好隔天之後就活蹦亂跳,一直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也會拼命吃和喝水,咬人也有力氣多了(?)

老爹說要幫mimi按摩啦,
結果牠一直掙扎動來動去XD


連老媽也加入....4隻手伺候一直喵XD


不曉得為什麼牠很愛跑到我跟我弟電腦下面
大概因為是不銹鋼的比較涼(?)
最近真的太熱了啊orz
不過熱歸熱,還是很會爆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