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kuro (123)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閒聊] 貓籠是很危險的
 時間  Tue Oct 24 03:13:44 2006
───────────────────────────────────────

這事情是發生在晚上10點多

剛剛送同學去慈濟掛急診 ..剛剛才回來

事情的經過實在太蠢了,所以在這邊獻上我笨版的第一po


============這是前言===================================

今天同學來我房間來找我聊天,

房間除了我之外

我還另外養了一隻貓..一隻對我同學蠻有敵意的貓 就先叫他 呆貓

============事件開始的分隔線===========================
話說

研究生的生活是很苦悶的

常常會找些蠢事來做

當然...

今天也不例外

...

一開始,我在逗呆貓,逗一逗就把呆貓趕到貓籠裡玩

看到呆貓在貓籠裡死都不出來,我就把頭伸進去貓籠裡

用頭頂 頂著呆貓不讓他出來

(示意圖)
                      我頂我頂 不讓你出來
                === / 
貓籠 ---- >    |  Orz
                ===

當我把頭伸出來之後 我就對我同學說一句話

我:XXX (保護當事人,特加碼處理)你頭伸的進去嗎?

XXX:開玩笑,我頭比你小 怎麼會塞不進去


說完,就脫下眼鏡,要把頭伸進去貓籠裡頂貓...

但是....這是悲劇的開始...

        他忘記呆貓討厭他
                他忘記呆貓討厭他
                       他忘記呆貓討厭他


XXX:嘿嘿嘿,你看,我進的去

ㄟ特 李斯摸悶特(at this monent)

我聽見一聲慘叫聲,這慘叫聲 就好像恐怖電影中,男主角被害的聲音

我發現我同學身體在顫抖,頭卡著貓籠在晃動

此時...

我已經整個人嚇到不知要做什麼..

就看我同學緩緩的把頭伸出貓籠,說了一句:

呆貓咬我頭

當場我笑倒在地上,肚子在抽蓄..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

他頭上緩緩流下紅色的液體...

我:囧

XXX:囧

雖然此時我內心告訴我 阿 流血了 要去關心一下,身體卻不聽使喚.依然在地板抽蓄

等到我能夠憋住笑聲了,就拿一堆衛生紙幫忙止血

以為這樣應該ok了,但是另一個室友發現傷口好像有點大,覺得應該送去縫幾針

一時之間 我也拿不定主意..

就上msn問一下其他朋友,大概說明一下傷口的深度,問一下要不要送醫

 

我:這要不要去看醫生

msn好友:恩 去看一下比較好

我:但是這個要什麼理由啊?(總不能說被貓咬 這很好笑)

msn好友:腦殘.....

我: XDrz.....(當場在地板笑岔氣)

於是跟我朋友們 還有可憐的同學 總共四人 趕往慈濟醫院

一路上..很歡樂..完全沒有送急診的感覺...(被貓攻擊 XDrz.....)


=======在醫院===================================


正妹護士:怎麼了嗎?

我:(指我同學)頭頂受傷

正妹護士:怎麼受傷的呢?

我:被某種動物咬傷

正妹護士:什麼動物??

我:貓(小聲講..)

...

我發現正妹護士也呆了一下(看的出來憋著笑):恩,等等醫生就來了


=======在急診室==================================

醫生:是被貓咬傷??

我:恩 是

醫生:在哪被咬??

可憐同學XXX: 他房間(指著我)

醫生:XDrz...喔 原來你是養貓的那個,怎麼發生的呢?

我:ㄜ.....他把頭伸進去貓籠裡...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醫生群&護士群:XDrz.....

(我發誓..這是我看見過最歡樂的急診室...)

醫生:恩,這傷口可能需要縫喔

可憐同學XXX:那頭髮要不要剃掉??可以不要剃嗎?

醫生:這傷口附近一公分要剃掉,不然不好縫,不過盡量試試看不剃

==========在病床上,準備手術===============================

當我看到醫生拿起剃刀,慢慢刮我同學的頭皮..

我就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同學了...

這...只有1公分嗎???這已經超過了吧...

但是我又不敢跟我同學講....我怕他難過

當醫生剃完,看一看傷口,說了一句讓我很囧的事情


醫生:這個傷口喔...還是不要縫比較好...巴拉巴拉

我心裡OS:...XXX我對不起你..不用縫,還害你被剃頭....

可憐同學XXX望著我:有被剃很多嗎??遮的住吧??

我:恩 ok啦,沒有很多,一點點而已,被剃很少(內心已經在對我同學下跪了)

旁邊的護士聽到我講這句話,臉上馬上露出一副.很尷尬的表情...

我馬上打了一個暗號給那護士...(拜託!!別講事實)


護士:恩 我知道你原本很帥,放心


接下來我就看我同學的頭被包紮的像天線寶寶一樣..

 

護士:明天再拆下來就可以了

此刻我的心情就像躲過老師抓作弊的小孩一樣 鬆了一口氣

心想,起碼....他今晚不會發現....頭禿了一塊

=========後記================================================

這篇真的很長 , 文筆不是很好,廢話很多 XD

感謝醫院裡的護士 醫生 ,辛苦了

也感謝一路上一直笑的親友團們

等早上時,我還要幫我可憐同學擦藥...希望他不要發現他的頭頂涼涼的


天啊..
我笑到肚子好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