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跟我的好拍檔約會,
想說要吃什麼,衣蝶晃了老半天,
突然(?)決定吃陶板屋(?)
於是2個人很果決的就跑去陶板屋了XD

研究要點什麼的時候無聊照的XD


海鮮水果沙拉,挺妙的~
不過我的好拍擋說,以前很高,它變矮了XD


前菜的烤杏鮑菇,很好吃耶


我點的,牛蒡雞肉湯,不錯喝
還有一點點蔘鬚,好補的感覺...?
但照的不好XD


好拍檔的...竹笙牛肉湯,看起來也不錯喝XD


很妙的鮭魚炸飯團XD


這個是..鰻之御飯團,罐子好可愛啊啊啊!
不過吃起來根本是油飯啊XD
鰻魚小小塊沒感覺就是了XD


我:好想把罐子帶回家哦!
拍檔:沒有這個選項哦!


桑椹醋汁,
冰融化了,結果好甜orz
但是可以續杯續杯續杯XD


主餐來了!
我點的和風熟烤牛肉
好好吃,好有嚼勁=ˇ=
要了黑胡椒醬跟紅酒醬,不過我比較愛黑胡椒醬


香蒜瓦片牛肉,跟上面的比起來是比較嫩
也好吃XD


飲料,咖啡XD
焦糖瑪其朵,聽說好苦...?


紅豆抹茶奶酪,我們M小姐的最愛XD


芒果雪酪,有酸到orz


淋上去感覺比較好吃...?


水果冰茶,這個不錯喝,
不會太甜,我喜歡XD


以上是奢侈的中餐(?)
後來衝去好樂迪唱了3小時的歌,
延續我們的奢侈行...?

我家可愛的狗狗初登場XD
在大井喝茶的時候,順便照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