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懶.....
照片一直留相機不想整理XD
再不弄大概沒有出現在網誌上的一天吧生日那天,跟Kiki去吃龜山的橫網,
點餐式的日式料理店,其實也不便宜
但也有還OK的價錢~


這是一進門就給的毛豆
還不錯啦.........基本上我平常沒在吃這個的XD


揚出豆腐..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太久了會忘記 哈哈
總之就是炸豆腐(毆)
上面還灑了柴魚片跟七味粉~
豆腐很嫩


鰻魚飯
真的就是飯加了一片鰻魚XD
不過挺好吃的,雖然看起來不多,
結果吃完也好飽...


豬排丼
看起來不多可是也是吃不完的一盤....
但我覺得豬排有比梅村的好吃XD


烤魚下巴!!
這個超好吃的啊!!
本來想點什麼味噌烤魚下巴的,
但價錢一整個差好多XD
不過這個就超好吃的了!!

--
然後芙說.....
它倒了@@

那天跟kiki要去看長江七號,
2個餓壞的人跑去吃了知多家

這好像是可樂餅蛋包飯吧XD


雞肉蛋包飯


它可以選咖哩醬跟白醬,
2個人都選了一半一半,但白醬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啊
雖然服務生說白醬是有奶味的.........
但我吃不出來 囧
但咖哩醬味道倒是很夠
裡面的飯可以選白飯或是蕃茄醬炒飯,蕃茄醬有酸....
於是...2個人都吃不完它orz

蛋包飯是不錯啦,很嫩~
不過,我還是最愛他們家的布丁!超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