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魚(Ot:Flying High)
作詞:Byun/Yu Rim改編詞:李焯雄 作曲:Shtn/Sang Joon(Aka Wasabi Ice Cream)
編曲:徐千秀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裡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捲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游 城市屋脊甩在 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跟我一起漫遊

repeat *

別在乎在哪裡 只在乎往哪裡 forever flying high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我融入你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哎呀呀哎呀呀愛呀 我手肘你手肘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到最後 總會驗收
哎呀呀哎呀呀 哎呀呀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