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帶mi出門很牠很不爽(大誤)
 但是這張真的很可愛啊XDDDD
(純真:當桌布還挺不頼的)
自從抱mi回家之後,
當然是一定要幫牠照相記錄的啊!
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小小一隻,
那時候是瘋狂幫牠照相的時期(因為照相超好照的XD)
到現在照相的次數少好多,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是因為......
牠真的會躲鏡頭!
每次看到鏡頭,除了想撲上來,就是會把頭瞥到另一邊 囧

是不是有養寵物的人,
聽到寵物被讚美,比自己被讚美還開心

之前還在上課的時候,
九兒跟小娣不愛貓,但看到mi都說可愛;
佩雲Kiki也不愛貓,但到我家看到mi也說可愛;
純真本來就想養貓可是不能養(好可憐XD),
雖然他以為這張不是mi(泣),
不過還是一直說很可愛;
昨天星看到相簿,也說很可愛;小風還說想撲上去 囧
據佩雲&Kiki的說法,因為覺得mi看起來不會邪邪的~

媽媽以前也不愛貓,
但現在也很愛看牠的一些小動作,因為很可愛
(Ex:喝水的時候,會用腳撈水然後再舔)
不過媽媽說:還是要瞳孔放大才可愛,白天在陽台瞳孔縮小就不可愛了XD

剛開始想養的時候,爸爸還不想給我們養,
結果抱回來之後......現在最寵mi的也是他!XD
雖然mi出門就是個膽小鬼
不過在家真的很鬼靈精........
想摸摸的時候會去蹭我媽,
媽媽:每次摸牠牠都會小鹿蹦蹦跳(心跳很快XD)
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去找我爸窩在他旁邊,
想玩的時候就會在我旁邊一副蠢蠢欲動要撲過來的樣子
於是我的手腳都傷痕累累 囧

可是還是覺得牠真的很可愛XD
我媽就說,會來我們家也是種緣份,
因為原本是要帶另一隻貓回來的,結果後來變成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