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耳朵旁邊的傷口,於是把頭套找出來再給mi戴。
結果看牠一臉「給我戴這什麼鬼東西」的表情....囧


MI:咦....為什麼又給我戴這個醜醜的又東西啊><

還不是因為...你不曉得去哪裡給我弄出個傷口,
連毛都缺了一塊!怕你去抓啊orz


MI:媽咪~戴這個真的好不舒服哦!你看我脖都卡到吶

p.s後面是我家老爸在ZzzZZz,然後mi戴了頭套之後,
就跑到筆電上面窩著不走XD


結果,隔天就發現牠自己把頭套掙脫掉
還一直咬綁頭套的線orz
發現mi很愛把線的東西吃下去= =
難怪有事沒事就在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