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看到的...
有開車的人注意一下囉XD
小心點總是好的~~

 作者  undeadfish (我回來了)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情報] 惡劣的詐騙集團
 時間  Mon Jan  1 22:09:00 2007
───────────────────────────────────────
今天我爸爸開車經過新泰路往二省道那方向走時
忽然被兩台機車攔截下來
說他撞到人了沒下來處理然
後索取醫藥費...
這已經是這幾個禮拜來遇到第二次了...
聽說有些人還會一大堆人把你攔下
不給醫藥費就砸車
根本就是搶劫啊...

如果以後大家遇到這種事
千萬不要下車,馬上打電話叫警察
真希望新莊的治安能夠好一點啊
還有希望這些該死的詐騙集團哪天真的出車禍...XD

 作者  HateSomeone (尤其是我自己)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Re: [情報] 惡劣的詐騙集團
 時間  Tue Jan  2 11:11:08 2007
───────────────────────────────────────

之前#4723的A大熱心上來告訴大家這件事時,
我就趕快把A大的文印給同事們,
讓他們或她們老公注意這件事。

結果有兩位同事的老公真的也遇到這種詐騙了@@

其中黃先生忘了這件事,還是給牠們六千元了事 orz

另一位陳先生平常就會把上下班途中會經過的
所有轄區的派出所電話記在手機裡 (不是112哦)

那天他遇到騎機車的二人組用同樣藉口要他下車時,
他有想到之前我印給他們看的,a大的文,
就堅持不下車、直接在車內用手機打派出所電話報警
不過他的車還是很可憐地被那個二人組拿棍子K了幾下
後來陳先生告訴他們說,他真的已經報警了,那二人組才訕訕而去

不過這方法可能要看運氣吧
雖然直接打派出所電話『應該』會比打112還要快
可是我也有過直接打派出所電話,
請他們處理自家附近巷內鬥毆
警察卻拖了四十多分鐘後才來的經驗... (和那之前一次打110一樣慢...)

==01/02追註==
對不起  原來用手機撥112時,轉撥0就會直接自動轉接到當地警察局 (轉撥9是消防隊)
而不是經過勤務中心 (不過我前兩次用市話撥110還是會經過勤務中心)
所以不用事先調查派出所電話也可以哦
我和陳先生都弄錯了  囧>
=============

不過其實這種詐騙不只在新莊地區出現了耶
有時我坐計程車,和司機大哥閒聊時
也會把這件事告訴司機大哥
結果大部份司機都回答我說他親身遇過、或朋友遇過再轉告他要小心
受害地區有桃園、土城、板橋、三重、新莊、五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