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h (th)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閒聊] 同學,我只是要一包DOS...
 時間  Mon Jan  8 13:52:01 2007
───────────────────────────────────────

之前去幫人買東西,

我一走進去,晃一晃找不到我要的,

於是呢,

我就走到櫃檯,

櫃檯有個跩跩的男生,

我發問:「請問你們DOS一包怎麼賣?擺在哪邊?」


















他回答:「你有沒有搞錯?!現在都XP了,還要DOS幹嘛?而且這裡是便利商店耶,
你去燦坤吧!」

我:「......」








我又晃了店裡一遍,找到了我要的東西。













我走到櫃檯問了他一句:「請問這包豆豉(ㄔˇ)多少錢?」










囧!:「喔...喔...那個喔...」







現在都XP了,還要DOS幹嘛?現在都XP了,還要DOS幹嘛?
現在都XP了,還要DOS幹嘛?現在都XP了,還要DOS幹嘛?


裝懂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我的笑點太低嗎XD
我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