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奇妙的邂逅經驗(大誤)。

下了班去逛屈臣氏,
東西挑好在亂看時,有個女生從店門口走進來後,
跑來問我東西要怎麼結帳,
然後問能不能讓他集信用卡的點數,
本來就打算用現金結帳,覺得沒差,就答應他了~
一直到結帳時都很正常...........

結完帳後在算錢,
因為只有小朋友,只好等他找錢,
這時候.........

女:「邊走邊拿好了,我要去搭車。」

我:「啊,這裡先拿好了,我車子停外面而已。」

女:〔咦?妳騎車啊…」

我:「嗯,對啊。」(這時還沒覺得怎樣)

女:「是喔,那妳要往哪裡走?」

我:「前面那裡~」(邊覺得這問題很怪邊指著回家的方向)

女:「妳們騎車的人都只會帶一頂安全帽厚~」

我:「對啊,只有一頂。〕(冒出上面那句話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女:「喔喔~」

找了錢後我就迅速的走到門口要牽車…
結果在牽車時,
那人走到我旁邊,突然冒了句:「這是我的名字~我是教音樂的,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
然後就在紙上寫了mail跟聯絡電話

嗯,好吧,這樣也還沒有什麼,也是個找客源的方法沒錯啦,但是講了安全帽那句就覺得印象差掉了啊~
後來一看..........
她撕的是信用卡簽帳單上的英文名字給我啊
誰知道是什麼= =
而且............騎車騎到一半我才想到,她沒有把發票給我啊啊啊啊啊~~~
好囧

於是回家後我就默默的把那張紙撕掉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