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吃完藥也差不多一星期了,
想說趁沒雨帶mi去看看醫生,看能不能打預防針
依然是帶去安安看啦,因為最近..XD

沒想到去的時候裡面還有別人,
是一隻很可愛的西施(應該是吧。。我很不會認啦orz)
可憐的孩子,燒到快40度耶!orz
然後還有看皮膚病...但是還是很可愛啊!XD

接下來就輪到mi啦,
mi只要一帶出門就一直叫..怕死了吧XD
到了醫院也是一直叫叫叫啊
在家都沒叫那麼多,
放到趁療台上還一直想著要下去
但是腳抖很大XD

後來醫生幫牠量了一下體溫,說現在很正常
可以打預防針,而且mi居然0.7kg了!!
果然不是我錯覺啊!mi比茶要大隻XD

上次發燒帶去mi都很乖,量肛溫的時候都沒掙扎也沒叫,
打針的時候也只有在第二針要抽出來的時候叫了一聲,
今天大叫啊啊啊!
量肛溫的時候一直在掙扎想往前跑,
和獸醫一個抓前面一個抓後面不讓牠動,

其實我沒問打什麼的耶..
好像要先問比較好XD
不過醫生有給我小冊子,是先靈的五合一
爬了版一下,沒有比較貴啦,醫生是收了800打9折720元,
一般五合一好像是600~800,還OK
然後順便請醫生幫mi除蚤,不過醫生直接用滴劑的...
哪個牌子的我忘記了,但是醫生說也有防耳疥蟲,
爬了一下文章..應該是瑞輝寵愛的,因為價錢跟內容物一樣XD
直接滴在mi的脖子那裡,也好不用怕牠到時舔毛吃到藥 囧

另外也問了驅蟲和怎麼清耳朵,不過醫生說不要打預防針跟吃驅蟲藥一起
說過幾天再帶去驅蟲,到時候再幫mi清順便教我,
驅蟲的部分醫生說就直接吃藥就好,因為如果用檢查的方式也是要吃藥,
那不如直接吃藥,就不用再多花一筆檢查的錢
安安吃驅蟲藥費用是100

問了一下打完預防針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不外乎就是一星期之內不要洗澡XD
吃和喝水就照平常正常的量跟時間放就可以
然後說可能會不舒服,如果打完預防針一、兩天內有拉肚子或吐都是正常,
但是一、兩次或兩、三次還好,如果三次以上就要帶去看醫生了。

一帶回家,mi現在呼呼大睡中。

不過第二劑在想要不要還是去安安打XD
可能到時候問問看別間的醫院吧。
小冊子上還寫了腹膜炎的預防針耶,
但看貓板好像都不是很建議打..
到時候再研究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