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是我太少跟mi相處嗎,感覺牠都不怕我啦!
每次要抓牠看一下身上,或者看到跳蚤要幫牠抓
老是給我動來動去,然後嘴巴就來了= =
而且以前從牠脖子把牠提起來,都不敢動咧!
現在掙扎的跟什麼一樣orz

然後每次咬我的手都愈咬愈大力,
怎麼教都沒用耶(還是是我不會教XD)
大吼沒有用,拿曼秀雷敦給牠聞也沒用(只會瞬間閃開過沒多久又跑來),
彈牠耳朵也沒用,反而一直追著咬彈耳朵的那隻手orz
還沒試過噴水..
但是噴水要不能讓貓知道是主人噴的,不然好像也沒用,
但是mi精的跟什麼一樣,每次追著咬左手追得很開心,
右手一有什麼動作頭馬上給我轉到右手那裡。。。。該說你很聰明嗎orz

結果昨天我爸把手伸到mi的嘴巴那裡,
牠都不敢張開嘴巴咬。。。
可惡!惡貓沒膽啦。。。都不敢咬我爸
每次我爸抓牠牠就很急著要跳下來XD

而且我爸還很故意對牠哈氣
牠嚇到XD 一直哀哀叫。。。
不曉得怎麼形容牠的叫聲..也不是咪咪叫耶,就感覺很可憐的叫聲
從喉嚨發出來的,而且嘴巴還沒張開來...這是怎樣..是害怕吧orz

晚上我弟回家,拿了電吉他接到音箱在試音,一下太大聲
mi跑去躲起來,然後找不到貓影,叫了老半天都不出聲= =
最後發現躲到洗衣機後面的縫裡去了
我怎麼叫都叫不出來耶。。。結果我爸去叫,雖然沒衝出來
但是頭有探出來了啊啊啊

嗚。。mi一點都不怕我啦,叫牠也不理我。。。
該說牠是太有個性嗎orz
想要人陪牠玩的時候就一直在旁邊咪咪叫,
想自己玩的時候就整個房間暴衝來暴衝去,叫貓都不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