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06春季檔的新日劇,
是從漫畫改編的。。。
原本春季檔只抓了詐欺獵人。。。
也是漫畫改編的,純粹因為山下智久跟崛北真希,
然後覺得題材還蠻有趣的
主題是:詐欺師反被詐欺←好像繞口令XD
才找來看看

後來看到ptt日劇版討論醫龍,評價還不錯
就找來看啦!
怎麼我都愛看這種熱血的醫院題材啊。。XD

但是白色巨塔。。啊啊啊我怎麼看不下去 囧 
明明大家都說很好看耶。。。
大概因為主要都在講內部制度鬥爭的事吧
有點太沉重。。看不下去(可是蔡岳勳拍的白色巨塔我又想看...orz)

之前的救命病棟24時系列我也很愛(不過第一部沒看過)
不過救命病棟。。。主要是在講急診室,
醫龍好像會講到腐敗的日本大學醫院的醫療弊端。。。
看了兩集,拍攝手術的部分,
比救命病棟要來得。。怎麼講。。大膽吧
很明顯的照出手術器官、然後會見血,
但救命病棟印象中都帶過,沒有這麼明顯的表現出來
其實不會覺得噁心,不過怕見血的人應該還是會不敢看吧
至於主角選角上。。。沒看過漫畫不曉得
不過如果把漫畫跟日劇分開看,這齣日劇應該算不錯吧
通常由漫畫改編的。。。
也很難完全原汁原味把漫畫裡的東西呈現出來吧

但看了兩集日劇跟日劇版的討論,
讓我有想去找漫畫來看的衝動啊啊啊~
(我知道啦,當然要等考完再說XD)

主角是阪口憲二(土字邊的打不出來啦orz)
還有稻森泉(其他的。。有的看過但不曉得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