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預防針,
真的一直在昏睡,原本是我抱著睡,
後來喝水喝一喝就回去窩在箱子裡,還捲成一團orz


早上起來就跑到樓上看mi怎樣,
很怕牠出現什麼過敏的情形,
結果聽到開門聲就醒來,
可是卻一臉不認識人的感覺..
叫牠雖然也會一直看你,
可是卻是一副看著陌生人的眼神....
然後要摸牠或抱牠的時候,整個身體都弓起來,連尾巴的毛都豎起來!

就一直慢慢叫牠,然後坐在椅子上,
偶爾也是會跑過來,可是都用衝的,
身體跟尾巴都還是一樣整個就是在攻擊的那種樣子,
嚇死我了啦....

後來我只好看我的電視,慢慢等牠自己跑過來
還好吃完飯之後就恢復平常的樣子,感覺今天很想要撒驕,
一直在人旁邊喵喵叫,一抱上來就睡著XD
還要靠著睡才覺得舒服咧..囧



後來我偷偷把手放開,
就變這樣XD
兩隻手還真可愛
還邊伸懶腰邊睡,後來後腳還伸超直的,相簿有照片XD
而且還趁這時候剪了牠的指甲XD


後來想說抱到沙發上讓牠繼續睡,
結果...就這樣一直張著眼睛看著我拿相機拍牠
牠心裡一定在想:本小姐想好好睡個覺,幹嘛一直拿那個奇怪的東西對著我..
XD


然後就不睡了一直盯著我的相機XD
還把手伸到鏡頭這裡咧


用手搔他脖子是有一副眼睛快瞇起來的樣子啦,
但是只要相機一拿出來,又把眼睛張大大..
就想說來照大頭好了XD


這張好有fu哦!
沉思耶!!
(其實是在發呆?)


然後要從我的腳爬過去,
那個屁屁好像烤雞哦XDDDD
明明頭小小一個屁屁好大,拿這張給我媽看的時候,
她大笑XD


然後喝了水之後,目前又在昏睡中...
可是飼料都沒吃多少耶..
天啊我是不是該去買個罐頭給牠orz

不過今天有便便...
好像是有軟一點,但是沒有很水,應該還好吧
也沒有吐,希望過兩天就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