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照例到樓上看貓,
又給我出現陌生眼神 囧
結果老蘋果跟我爸和九兒都說
一定在記恨我帶牠去打針...
哎唷...帶你去打針是為你好嘛ˊ ˋ

然後早上依然照著平常路線出門上班,
沒想到騎到明志路和泰山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居然看到路旁有警戒線圍起來!
然後還有好幾個警察在旁邊,
綠燈騎過去發現...
啊..怎麼有人對著圍起來的地方在拍照啊!
然後該死的好奇心讓我往那個方向瞄了一眼..........
地上有隆起用大垃圾袋蓋住的東西
oh my god!
(會怕的人不要看orz)































我本來還想是不是什麼大窟窿之類的...
還在想說是什麼的時候.......
我瞄到了一雙腳!!!
嗚嗚嗚,我不該看的啦,嚇到了orz
害我到公司的一路上一直唸阿彌陀佛....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曉得那是怎麼回事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